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锵锵8人行 扬宝安总支羽球风流

发布时间:2014-04-03      作者:宝安二支部-甘师太、王娟

锵锵8人行  扬宝安总支羽球风流

----深圳市致公•万泽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随感

 

 

“宝安加油!宝安加油!”一阵阵激烈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几乎把多彩羽毛球馆的屋顶都震破了。原来,这是深圳市致公·万泽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正在进行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正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季,深圳市致公·万泽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定在29日、30日两天,引得各区羽球好手接踵而来。宝安区8名运动员在二支部主委甘师太的带领下,与球场上各区的运动员一一对决。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亲自到场帮队员加油打气,区内其他党员也自觉前来,最突出的是宝安三支部的老党员张系宁,不但来加油,还在队员们比赛的过程中,帮大家拍摄下挥汗拼搏的剪影,让队员们干劲倍增。

球场上不但要拼球技,还要拼各教练的排兵布阵。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我们的布局和球技都比对方球队略胜一筹,不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还在第二天一举击败罗湖队进入四强。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虽然混双继续延续不败神话,但男双一组以两分之差惜败于福田二队与南山队。尤其我队与南山队的对决简直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极具观赏价值,打出风格!打出气势!

纵观本次邀请赛,因每支参赛队可请一至两名外援,因此比赛的观赏性很高;听闻其它赛队有省队专业运动员作为外援,我们宝安队在无如此专业外援的情况下,最后能获得第四名实属难得!特别是我们的混双组合成为场上的最大亮点:每次对阵都是20赢得干脆利落,而且对手每局得分都不超过10分。其中最让选手与观众惊讶的是,最后成为冠军的福田二队,其混双居然也是宝安混双的手下败将,福田二队混双当时第一局只得8分,第二局竟然只得了4分!所以,我们宝安的混双是场上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本次比赛,杨副主席与甘主委对年青党员都非常关心,赛场下一番语重心长的谈话,让我们心悦诚服!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看到了自己的特点,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强锻炼,提高技能,全面综合发展,不断突破自我。也感谢市委会通过精心组织,让大家享受比赛,增加交流,体验羽球的乐趣!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锵锵8人行,扬宝安总支羽球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