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启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1      作者:宝安三支部-左楠、苏轩绵

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

启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419日,致公党宝安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分支部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探讨如何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传承发扬老一辈党员光荣传统,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推动美丽宝安建设。

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畅谈了自己党派工作中的经验与困惑,并纷纷就党派履职、活动开展、宣传交流、培训教育以及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近年来致公党宝安总支紧紧围绕宝安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关于以国际化视野和人才引领发展的新理念制定我区人才发展规划的提案》、《关于在沙井古墟规划建设深圳历史文化风情街区的提案》等一批优秀提案,为推动宝安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各方面原因,致公党的优势和特色还没有完全充分发挥出来,希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进一步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党员的发言后,总支负责人杨浩勃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杨浩勃表示,之所以集中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拉近党员间距离,为党员提供一个交流观点的平台,为贯彻落实中共群众路线打下坚实基础。并在会上强调,党员们要以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致公党十四大精神为指导,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三讲三抓”来务实推动致公党宝安总支的各项工作,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实际成绩为致公党履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由杨浩勃主持,宝安区委统战部叶剑明、市委会机关联系人杨东龙出席了会议。

 

说明: DSC_0467

 

说明: DSC_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