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党员风采之王一鸣

发布时间:2014-06-11      作者:福田十一支部-丁康平、曹嘉梅

党员风采之王一鸣

 

致公党南山七支部党员王一鸣,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社会科学。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党员王一鸣成绩优秀,获得多项荣誉,包括博士生国家奖学金,清华大学综合优秀一等奖学金等。并于2014年荣获清华大学学生学术研究最高荣誉——“学术新秀”提名奖。

2014年清华大学学生学术研究最高荣誉的“学术新秀”评选中,王一鸣首先在其所在的社会科学学院中摘下社会科学学院“学术新秀”的殊荣,并被推荐到校级评选活动中。每一届学术新秀评选活动,都是在几万名在校的清华大学研究生中选取10名校级学术新秀和10名校级学术新秀提名奖获得者,竞争激烈,且文科学院获奖者比例较低。最终,在201466日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的颁奖典礼上,党员王一鸣凭借突出的研究成果获得了清华大学第19届学术新秀评比中的“学术新秀”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