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龙岗三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5      作者:龙岗三支部-王玉南、梁怡婷、刘杰

龙岗三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赴企业义诊咨询

 

 

为积极响应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号召,履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服务社会的职责,628日致公党龙岗三支部组织支部医生党员到深圳市库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本年度的送健康到企业义诊咨询活动。

深圳市库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多名海外归国博士创办,龙岗三支部党员医生们在此举行义诊活动,为“侨”、“海”人士送去温暖与健康。专业、贴心的义诊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们的交口称赞。

本次健康义诊活动为落实学习实践活动,加大了专家支持力度,由支部十多名经验丰富的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B超及计生中心等科室的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党员现场坐诊,慕名求诊的员工们就早早到场。此次义诊受惠人员达180多人次。

2011年起,龙岗三支部发挥支部党员医护专家多的优势,每年组织开展23次健康义诊活动,同时进行健康宣教,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提升了我党基层组织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