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来深调研

发布时间:2014-08-01      作者:罗湖三支部-蒋苹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来深调研

 

79日,致公党中央网络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委会办公室召开,致公党中央课题组针对基层党员网络使用情况及网络宣传情况进行调研。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介绍了致公党中央这一年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重点:把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本党“侨”、“海”特色等。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从搭建平、提高党员理论素养,考察协助、促进基层开展工作,深入参与、切实反映民众心声等方面汇报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小结,介绍了新增的宣传活动,如“口述历史”活动等。

市委会副主委张曙光作了市委会网络宣传工作总结。介绍了华人之家网站、微信、致公快讯这三个平台的基本情况,强调网络信息平台在即时发布信息、加强沟通联系、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方面具有显著成效,并提出目前仍处于学习阶段,希望能借鉴吸收致公党中央及其他省市在网络宣传工作的经验。

座谈会由张曙光副主委主持。中央宣传部信息办公室主任科员赵阳市委会宣传委员会主任朱克恒、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罗湖总支副主委陈善义、福田总支委员黄骋、福田十三支部副主委兼组织委员张晓钟、福田七支部宣传委员周文钰、罗湖三支部宣传委员蒋苹,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春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副调研员吴炽荣和省委会宣传处副主任科员江燕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