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践行学习实践活动——福田七支部组织党员调研市急救中心

发布时间:2014-08-14      作者:福田七支部-周文钰

践行学习实践活动

福田七支部组织党员调研市急救中心

 

710日,深圳市福田七支部对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形式进行创新,带领党员参观、考察深圳市急救中心的120指挥中心,提高对我市医疗急救情况的了解与认识。

在党员张洪的引领下,党员了解了120从接警、调度到出车等程序,一般从接警到出车平均仅需23分钟,这就要求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集中精神、快速反应。我市人口基数大,急救中心的工作强度也很大,每天接警电话2000个以上,且不乏假警或骚扰电话,需要工作人员细心筛选。通过参观,大家也了解到我市急救设施无法完全满足我市庞大的人口需求,存在急救通道的建立相对滞后等问题。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也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在参观调研后指导支部党员要切实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来发现社会问题、研究解决方法,通过党派力量发声,为我市的全面发展献智献策。同时,鼓励支部活动要敢于打开思路、勇于创新,用丰富多彩又切实有效的活动形式推动党派建设。

说明: IMAG0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