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深圳高新区创业投资广场介绍

发布时间:2007-10-16      作者:转自:深圳高新区网站

        深圳是中国中小科技企业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风险投资资金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区,深圳高新区汇集了众多富于创新精神、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优秀中小型科技企业,这些企业的发展需要资本平台的支持。
        为贯彻深圳市政府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自主创新的战略要求,实现将深圳高新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目标,深圳高新区进一步完善园区创业服务体系,成立了创业投资广场。

        业投资广场吸收和引进专业风险投资基金,政府科技扶持基金,券商投行部和非上市业务部,产权交易所,评估、会计、律师事务所及担保、信用、专利服务中介机构,为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中小科技企业和初期创业者提供资本服务。
        创业投资广场的成立,完善了深圳高新区创业服务体系,形成了创新资本平台,促进了金融、会计、法律、信息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开拓和发展,为创新型中小科技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