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两位教授入选2007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07-11-18      作者:转自:深圳大学城网站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07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城市与土木工程学科部肖仪清教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部李明雨教授入选。
        据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每年评审一次,支持范围限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资助规模为每年1000人左右。
         此次入选的肖仪清教授、李明雨教授是由校本部今年4月30号根据综合评定的结果报送至教育部,并于今年7月分别通过各自学科的专家评审结果在8月20日至9月20日通过了一个月的网上公示,在10月25日公布正式入选结果。连同去年当选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部的于杰教授,及2005年当选的基础科学学科部王保林教授,我院现在共有4位新世纪优秀人才。(文/周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