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广东佛山市侨联官方微博推出“侨人侨事”专题

发布时间:2014-08-01      作者: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佛山市侨联消息,近日,随着广东省佛山市侨联官方微博新浪和腾讯微博推出“侨人侨事”专题报道第一期:“南侨机工”的正式发布,市侨联在新的一年再举新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宣传工作,及贯彻落实全省侨联文化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市侨联于去年中旬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意见》和《佛山市侨联系统信息评比实施办法》等一系列促进信息工作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全市侨联系统上报和发表的信息140多条,为近几年之最。今年初,市侨联再举新措,决定利用信息网络等新型媒介,进一步拓宽信息宣传渠道,同时在两家知名网站新浪网和腾讯网开通了官方微博,多方位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为持续宣扬侨界爱国爱乡精神,讴歌广大归侨侨眷、华侨华人在各个时期对中国各个领域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重点介绍侨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或事迹,市侨联紧接着创立了“侨人侨事”专题系列报道并于3月份正式推出了第一期“南侨机工”,并拟以后每个月推出一期。目前,市侨联官方微博的访问、互动量日益增加,受到了广大网民的持续关注,很好的开启了又一个侨界对外宣传的窗口,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