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第十届留交会年底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07-11-18      作者:转自: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7月1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穗宣)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于2007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第十届留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组委会秘书长徐志彪介绍本届留交会筹备情况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秘书长徐志彪在7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届留交会将着力组织一批创新型中小城市开辟1万平方米“中国创新型城市专展”;组织一批各地专业镇开辟1万平方米“中国专业镇专展”;组织一批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大学科技园、新兴产业园及国际企业孵化器开辟1万平方米“中国创造专展”;组织一批IT动漫软件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开辟“中国现代服务业人才配置专场”。此外,本届留交会将继续组织办好“‘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洽谈交流。

        据了解,自1998年以来,留交会已经打造成为我们国家最大的海外留学人才资源库、最大的海外留学人才项目信息库、最大的海外留学人才交流市场、成为我国最重要的海外留学人才科技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