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其他 >

第十届中国留交会12月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07-11-22      作者:转自:华南技术交易网

    时报讯 (记者 夏令 实习生 马乔桀 通讯员 穗外宣) 昨天,第十届留交会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12月26日~28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希望能吸引海外华人顶尖科学家、国际机构、项目主要负责人留穗。

    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说,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是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的海外高端留学人才与科技项目信息交流平台,自1998 夏令 实习生 马乔桀 通讯员 穗外宣) 昨天,第十届留交会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12月26日~28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希望能吸引海外华人顶尖科学家、国际重点科研机构、项目主要负责人留穗。

    据介绍,中国共有106万留学人员,现在79.2万人还在国外,其中59万人是在读人员和访问学者,其他20万在国外长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