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党员风采之张永建

发布时间:2014-07-07      作者:南山四支部-廖亮

党员风采之张永建
 

 
致公党深圳市南山四支部党员张永建,任沿山社康中心主,蛇口人民医院全科医生。兼任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全科医学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第二届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社区卫生协会理事,《深圳社区卫生》期刊编辑部特约编辑。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美国贝勒医学院进修3个月,在香港全科学习2周,2014年参加深圳市(宝安)国际全科医生技能培训班。
张永建从2011年至2013年因业绩突出先后荣获“深圳市十佳社区健康服务工作者”、“南山区社区健康服务先进工作者”、年度“居民贴心人”最具影响力家庭医生等荣誉称号。
6月26日是中国医师协会设立的“医师节”,为弘扬医德,传播正能量,让社会关注和尊重医生群体,南山区从6月18日启动“南山好医师”的评选活动,经多方考核,张永建凭借优异的专业能力和医德医风,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十位“南山好医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之一,为我市传播医生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支部党员树立榜样,受到广大党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