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专委会联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5      作者:企业界人士委员会

专委会联合开展坚持和发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7月5日,根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计划,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企业界人士委员会与留学人员委员会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委员会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首先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分发了市委会专程订购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读本》。副主委韦朴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意义,他提出:学习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切实加强致公党员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应严格按照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组织,推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企业界人士委员会主任林伟光、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王苏生分别发表了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感悟与心得。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企业界人士委员会与留学人员委员会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