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市委会荣获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奖项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 转自:广东致公

在省委会的高度重视及全省各级组织、各专门委会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立足“侨海”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一批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参政议政成果丰硕。为激励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省委会根据报送参政议政成果的采用情况,决定表彰以下成果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一、《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贸港联动发展 实现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放大效应》等被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采用为提案发言的课题成果;
二、《关于建立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的建议》等被有关部门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
根据各级组织的课题成果采用及报送情况,决定表彰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等12个组织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致公党中山市委员会等13个组织为“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组织”。
省委会号召各级组织、各专门委员和广大党员要以获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为榜样,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履职建言能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奋力建言履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致公党新作为新担当。

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名单

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致公党佛山市委员会

致公党省直属机关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广东工业大学总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统侨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科教一总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

致公党珠海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中山大学北校区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支部

 

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组织名单

致公党中山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

致公党江门市委会

致公党东莞市委员会

致公党茂名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华南农业大学总支部

致公党广东省直属科教二总支部

致公党梅州市委员会

致公党惠州市委员会

致公党潮州市委员会

致公党河源总支部

致公党汕头市委员会

致公党汕尾市委员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
转自:广东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