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严以新副主席出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8      作者:致公中央网站

 915,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召开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研讨会。天津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区(工)委会领导和部分党员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主持。

  从今年年初开始,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了“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活动。除了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外,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论文征集活动,取得了一批较有价值的成果。这次研讨会,邀请了对“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颇有体会的党员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3严以新副主席在天津出席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jpg

  

  (严以新副主席出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

  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对这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首先要立足于学,理论要先行,天津市委会做了有益的尝试,值得在全党推广。他对天津市致公党员们的勤恳钻研的学习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和大家在“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他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化和延续,目前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致力于行,重在于果,积极推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取得实效。要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中国致公党成立85周年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优良传统的认识,宣传一批新时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典型人物;要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党务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时事形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注意采取党员易于接受的多样化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他希望天津的党员们通过学习和践行,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指出,希望大家认真吸收会议研讨的成果,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人生态度、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外化为自觉行动,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和宣传部也派人员随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