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闫小培会见安顺市领导班子一行

发布时间:2014-01-08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闫小培会见安顺市领导班子一行

  1月3日下午,闫小培副主席在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中共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和副书记、代市长曾国涛一行。

  闫小培副主席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周建琨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听取一同来访的致公党安顺支部负责同志关于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周建琨书记代表中共安顺市委向闫小培副主席介绍了安顺市的历史渊源、经济社会发展及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情况,并希望致公党中央继续发挥优势,为安顺市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

  闫小培副主席向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在去年组织企业家考察的基础上,做好后续项目的对接工作,发挥致公党的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致公党中央将继续加强与安顺的联系,找好切入点,为“致·安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并希望中共安顺市委继续对致公党安顺支部的工作提供支持和指导。

  曹鸿鸣秘书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万通、李曼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