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北大支部与北医支部联合举行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4-01-15      作者: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网站

 
 
致公党北大支部与北医支部联合举行新年联谊会

    

  2013年12月27日,北京大学支部与北医支部联合举行新年联谊会。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主委王继华、顾传强,中共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宁,致公党北大支部主委唐晓峰等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北大支部主委唐晓峰首先介绍了到会的新党员,他勉励新党员发扬支部老同志侨海报国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他感谢支部全体同志在过去一年中给予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支部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 
    海淀区委副主委顾传强代表区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北大支部及北医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期待新的一年里两个支部的党员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他还祝愿支部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愿支部年轻同志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中共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谢宁代表校党委统战部长张晓黎同志讲话。他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共中央统战部做好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作的指示精神,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在组织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民主党派成员更多关心和照顾。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活动,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邀请了海淀区委副主委、北京国信公证处主任王继华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柴巍中分别做了“关于老年人遗产与继承法律问题”和“人类营养与健康----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