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广州市委会召开党务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4-01-17      作者: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网站

 
广州市委会召开党务工作总结会


 

2013年12月21日,广州市委会在从化召开党务工作总结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周颖,相关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市委会纪念市委会成立55周年音乐会、国际华人文化论坛、纪念司徒美堂诞辰145周年书画图片展、“同心助学进山区”新丰助学活动等几项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与会同志普遍认为,2013年市委会的大型活动多,反响好,影响大,体现了很高的组织策划水平,充分发挥了骨干党员的核心作用、培养了专委会、基层和机关干部,为今后组织大型活动积累了经验。
  岳朝阳副主委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在党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搭建各种平台,为党员创造更多的参与机会,进一步发挥市委会、专委会、基层组织的动员力和号召力,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提出明年要认真做好新丰助学等“同心”社会服务工作,积极筹划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大力推动党务工作信息化,探索建立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手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