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杨邦杰、严以新赴甘肃省开展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12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杨邦杰、严以新赴甘肃省开展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调研

6月3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队赴甘肃省定西、天水两市开展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甘肃省省会兰州,与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省水利厅以及定西、天水两市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甘肃省水利厅、定西、天水市关于近几年水土保持、水土流失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赴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大坪村、安定区水土保持科技博览馆、通渭县马营长川小流域、天水市秦安县千户梁小流域、麦积区中山小流域等地实地考察,并对水土流失治理、制度建设与执法监督、农村发展、农业产业、农民收入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在田间地头与农民交流,现场听取当地农民的意见。

  甘肃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了座谈会。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副司长牛崇桓、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定西、天水两市有关领导、致公党有关专家以及参政议政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