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蒋作君赴致公党云南腾冲总支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19      作者:致公党中央网站

蒋作君赴致公党云南腾冲总支调研

  6月11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莅临腾冲调研基层组织工作,指导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蒋作君听取了致公党腾冲总支的工作汇报,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主席看望了部分党员。他指出,腾冲是云南省重要的侨乡,地处中缅边境、是云南对外开放和“桥头堡”建设要地。长期以来,腾冲总支充分利用其侨力资源,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侨”“海”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对外联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要求腾冲总支一要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地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与上级组织的联动和协作,如联合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三要发挥好“侨”“海”优势,在引资引智方面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蒋作君还出席了由北京金煌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和顺图书馆和和顺益群中学捐赠图书的活动,并参观了和顺图书馆。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专职副主委骆瑞麟,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腾冲总支主委张文才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