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中央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湖北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11      作者:致公中央网站

致公党中央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湖北武汉举办

  9月1日至4日,致公党中央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致公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主持。

  杨邦杰副主席,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伏双武,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副巡视员王普庆,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环发委副主任、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高吉喜,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河南省工委副主委、河南中医学院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司富春等领导和专家先后为学员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根据会议安排,培训班举行了座谈会,学员们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自2006年以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每年举办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对全党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进行轮训,成效显著。培训班为全党总结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平台,有力地促进致公党参政议、建言献策总体水平的持续提高。

  来自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基层组织的140余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副巡视员郑业鹭出席培训班并分别主持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