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罗湖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29      作者:致公党罗湖总支供稿



  2010年12月26日下午2时30分,致公党罗湖总支换届大会在政协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全会选举了张新洲、陈善义、郑民军、游滨、陈尧山、王传茂、盛大伟、林钟文、刘菁九位同志为罗湖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接着举行罗湖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张新洲同志为第二届罗湖总支主委,陈善义、郑民军、游滨为副主委,陈尧山、王传茂、盛大伟、林钟文、刘菁为总支委员。

  罗湖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罗湖总支副主委陈善义主持。首先,他介绍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同广大党员见面认识。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张新洲同志发表就职感言,他表示,要向第一届总支委员们学习,团结广大党员,在市委及罗湖区委通战部的领导下,争取把罗湖总支的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接着罗湖区委统战部张跃伦部长作指示。他首先向新一届罗湖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由李大强同志为首的第一届罗湖总支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李大强主委主动让贤于年轻人所表现出的高风亮节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并表示罗湖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地从经费的各方面给予致公党罗湖总支最大的支持。

  会议宣读了罗湖总支第二届委员会至李大强同志、赵小娅同志的感谢信,并向两位同志献花和赠送礼品。

  最后,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主委闫小培同志为新一届罗湖总支作重要指示。她首先对罗湖新一届总支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罗湖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闫主委对新一届罗湖总支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不但要学习统一战线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学习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还要结合当前国内外实际情况,学习党的基本方针、理论和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第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要创品牌,围绕深圳市和罗湖区中心工作,认真选题,加强调研,提出可操作性、高质量的提案。第三:为海外联谊工作建平台,拓思路。第四:社会服务要明目标,有特色。第五:总支组织建设要下功夫,求实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强党员的发展工作。第六:建设和谐总支、和谐支部,丰富党员活动,聚集人心。(文:陈善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