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冒雨“为爱奔跑”★——厉害了Word青年致公党员!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

厉害了Word青年致公党员

日前,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深圳青委会组织了27名青年党员报名参加了“为爱奔跑”深圳(盐田)山海健康跑活动。青春、活力、健康、公益……是他们的“旗帜”。

当天,尚未明亮的天空还飘着小雨,微凉的天气丝毫不影响致公党深圳青委会各位青年党员的运动热情。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为爱奔跑
 
 活动正式开始,致公党组织的旗帜在奔跑队伍中一路保持优势地位,在碧海蓝天间吸引着人们的目光。28分51秒、5公里!这个优异的成绩属于我们的青年党员们。党员马雪芹是他们中首名跨过终点线的女党员。


 

“为爱奔跑”深圳(盐田)山海健康跑活动由深圳市登山户外活动协会于2009年发起,自2011年起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合作,成为壹基金公益慈善教育的支持项目。2016年赛事活动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据官方统计,2016年山海健康跑活动已报名人数2003人,已筹款总数为57588.47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