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传达全会精神 交流两会心得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

1月13日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互相交流两会履职心得和经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和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十个重点方向”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

王大平和与会代表委员合影留念

 
 王大平表示,致公党市委各专委会、各总支和支部要把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中心工作,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使广大致公党党员更加了解中共市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

 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致公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执政党的党建经验,推进参政党从严治党,抓好自身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中共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定深圳全年发展目标和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将2017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令人鼓舞,让人振奋。正在召开的两会,按照全会精神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方向明确,催人奋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对深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都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就为今年两会准备的提案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相互了解所提交提案和建议的形成过程、提交情况,并交流了参会过程中的见闻和感想,互相介绍和分享经验。

 
 

撰稿人:办公室  张瑜、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