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哇塞!速度围观——看看光荣榜里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6年,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深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界别特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参政履职、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学习先进,市委会决定,对刘宾等30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张琼等25名信息宣传先进个人,以及为捐赠“致公·爱阅”图书馆专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福田九支部等4个先进集体、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专项工作做出突出奉献的崔鸿嘉等20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级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党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打造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2015-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