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副主委罗忱红参加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4      作者:深致宣

副主委罗忱红参加市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进一步完善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做好2014年政府工作,2013年12月25日,市长许勤带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市政协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王穗明主持座谈会。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参加座谈会的市政协领导、各民主党派、总商会(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市政协委员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副市长唐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毅、钟晓渝、张效民、陈思平、林洁、程科伟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代表市委会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