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在深开幕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深圳政府在线

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在深开幕

聚焦中国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互联网大潮对民营经济的影响,昨天,以“产业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交汇”为主题的中国民营经济新年论坛在深圳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思平说,前不久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中,提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同时还提出要发展混合经济,使民营企业公平地进入市场,公平地参与竞争,同等地受到市场和法律的保护等。中央决定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民营经济面临新的历史机遇。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国民营经济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工信部中小企业司正司级巡视员狄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出席论坛。多位专家就新的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金融优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发表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