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致公党宝安总支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迎“五一”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20      作者:宝安总支-甘师太、牛金瓶

致公党宝安总支举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暨迎“五一”老党员座谈会

 
 
 
  4月29日,致公党宝安总支举办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迎“五一”老党员座谈会。

  甘师太同志宣读了《致公党宝安总支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及2014年工作计划》,并强调了总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参加范围、组织机构、工作安排和活动要求。

  在座党员表示,将自觉践行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号召,支持总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加强学习,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上,总支负责人杨浩勃同志向老党员通报了总支近期的有关工作,并听取老党员对总支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坦诚、融洽。在座党员各抒己见,对总支下一步的工作达成许多共识,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