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王大平拜访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宣传室-张瑜

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王大平拜访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
 
 
  为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促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5月14日,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一行赴盐田区委统战部进行座谈。
  主委王大平首先感谢盐田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盐田总支长期的支持与协助,并向盐田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近期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以及致公党各区总支开展专项活动的经验。同时,王主委也对盐田总支今年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通过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凝聚“侨”、“海”力量,发挥“侨”、“海”优势,从“人才兴党”和“参政兴国”两个方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尊重首创精神,基层组织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抓好典型,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四是要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保持与盐田区委统战部及兄弟党派的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开拓活动思路。
  盐田区委统战部部长武威也向王大平主委详细介绍了2014年盐田区委统战部的工作重点,交流了盐田区各民主党派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致公党盐田总支的各项工作。
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耿博、副主委黄文巧、办公室主任叶春,盐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寇建洛、李志利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