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其他 > 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新闻 >

参政议政--选自《中国致公党在深圳建立组织五十周年》

发布时间:2007-10-08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2007年,张曙光委员代表市委会在政协大会上作题为《关于深圳大鹏半岛建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2006年,张曙光委员在市政协大会期间接受深圳市电视台的采访。

 

            2006年3月,罗忱红委员代表市委会在市政协四届二次大会作题为《以民为本,构建深圳绿色交通》的大会发言。

 

 

1998年,在深圳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的政协委员正在讨论提案。

 

           致公党员、省人大代表麦庆泉、黎顺兰获得“广东省九届人大代表积极分子”光荣称号。深圳市仅这两位省人大代表获此殊荣。


 

2007年,参政议政工作调研孙中山领导的“庚子首义”。

 

2003年,市委会秘书长张曙光考察广西堂汉锌锢第一生产基地。

 

1998年,致公党省委会和市委会联合到顺德开展民营经济调研。

 

2001年,市委会召开学习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座谈会。

 

2002年,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座谈会。

 


 

2003年,由市委会等单位主办了“留学人员深圳创业成就报告会”。

1995年,市委会和珠海市委会联合主办“港澳回归后过渡期研讨会”。

 

1998年,市委会举办“印尼局势报告会”。图为印尼归侨张石勇发言。

         2002年,市委会副主委王级强参加了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城市化进程与统战工作”研讨会。

 

        2001年,中共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统一战线知识竞赛”。市委会机关干部梁悦城参加的党派队荣获一等奖。

 

      1993年,致公党中央在深圳召开“中国致公党经济特区工作研讨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纪珂、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李世雄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2005年,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讲座。邀请致公党中央常委邱国义同志向与会同志作专题报告。

 


 

2005年,市委会召开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     
  1998年,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深圳市委会联合主办“科技风险投资研讨会”。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和市委会主委陈国权参加了研讨会

 

       2003年,市委会召开“华人之家”、“风险投资”网站建设研讨会。市委主委陈国权参加了研讨会。

 

2004年,市委会召开陈国权主委新作《大范围员工股份期权计划》出版发行座谈会。

 

      2000年,市委会参与组办的《雷锋精神永恒》大型展览在深圳市博物馆举行。图为雷锋博物馆馆长向市委会主委陈国权介绍雷锋同志生平事迹。2002年,市委会召集召开“五侨”联席会议。

 

2002年,致公党员罗忱红获市“特约四员”工作优秀个人表彰。

2003年,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大会”。

 

梁悦城同志代表市委会发言。

 

牛永宁代表获奖的深大支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