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光明一支部、福田十支部联合回访“致公·爱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福田十支部:李舒然

  11月7日,光明一支部、福田十支部赴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芭茅溪小学开展“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并对“致公·爱阅”图书馆进行回访,该图书馆是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捐建的第五所“致公·爱阅”图书馆,由光明一支部筹捐。此次回访,光明一支部在前期充分沟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再次捐赠书籍292册,价值一万元。



  校党支部书记和校长感谢致公党光明一支部和福田十支部对教育的帮扶和支持。他们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图书馆价值,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能力。


   致公党回访支部代表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致公·爱阅”图书馆爱上读书、爱上学习,希望更多的致公党员关心孩子们的未来,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欠发达地区的基础教育,共同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环境而不懈努力。

  随后,大家前往贺龙故居和贺龙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革命英雄,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危亡之时需要抛头颅、洒热血,盛世中华也需要为国奉献的精神。中国致公党的初心,就是致力为公与侨海报国,身为致公党员也要牢记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各自的党派岗位上积极履职,共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福田十支部:李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