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攻坚再出发,助学爱心送希望 ——福田总支远赴曲靖开展扶贫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福田总支:陈园园

  12月13日,致公党福田总支主委张洪率总支一行,联合深圳狮子会小同服务队远赴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致公党曲靖市委会主委荀顺、会泽县委统战部领导等全程陪同。

  
  总支继今年五月前往广西省河池市开展助学活动后,再度携手深圳狮子会小同服务队,开展社会服务。大家前往会泽县新街回族中学捐赠200套校服并举行捐赠仪式,前往中河学校举行“致公·爱阅图书馆”开馆仪式。

  新街回族中学共有800名学生,其中贫困学生达500名。在天气寒冷的冬天,学生们大都穿着单薄的便服,这次捐赠满足了初一大部分学生希望拥有一套校服的梦想。

  中河中学是在当地政府帮扶下新建的学校,硬件设施已经齐备,但学生家庭收入低,不少学生在寒冬连双袜子都舍不得穿。在实地考察后,福田总支认捐了此处“致公·爱阅”图书馆,希望帮助学生们丰富知识、扩展视野。

  荀顺对福田总支和深圳狮子会小同服务队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这类扶贫助学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为当地孩子提供多一份温暖和希望。


  张洪表示,福田总支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号召党员们继续开展一对一帮扶,捐资助学、支教送教。他勉励学生要自强不息、好好学习,要借助知识改变命运,学成归来回馈家乡。

  据悉,福田总支近年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始终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将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坚持走出去、帮到底和扶真贫、真扶贫,将关怀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将爱心传播到每一个人心里。

 

福田总支:陈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