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社服委:王宝庆

  5月26日下午,社会服务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陈凯家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张清明受邀出席,专委会副主任王宝庆、杨高宇、沈成刚、黄士轩,机关联络员姚铿燃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已协助市委会完成2家“致公·爱阅”图书馆的筹备工作,其他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会议决定围绕“致公·爱阅”图书馆探索建设社会服务委品牌项目——慈善助学行,该项目将选点“致公·爱阅”图书馆所在小学,由社会服务委成员捐资,点对点帮扶困难学生家庭,减轻学生的学习、生活负担,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清明讲话

      张清明对社会服务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社会服务委要积极配合市委会做好扶危济困、扶贫扶智工作,也要做好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工作,主动搭建平台让更多的致公党员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致公力量。

社服委:王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