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宝安总支党员邓植中捐款15万元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为持续关爱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致公党宝安总支社会服务组组长、广东蜂巢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植中向“生生不息”公益活动捐款15万元,用于举办健康讲座、提供社工陪伴以及为贫困老人发放救助金等项目。

 

图片
图片

 

       邓植中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己只是尽了绵薄之力,希望能够通过行动回馈社会,更希望通过公益项目改善老年群体的生活状况。
 

       作为致公党宝安总支社会服务组组长,邓植中持续组织、支持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连年组织党员到河源市龙川县田心镇东江村等地开展扶贫活动,捐献慰问金、慰问品以及防疫物资等,并走访慰问特困低保户;以身垂范,率先响应市委会与总支“同心抗疫,致爱与你”爱心物资捐赠倡议。作为企业家,曾多次捐赠助学、助老等公益活动,并于2016年发起瑜水慈善基金会“光明行动”,捐赠100万元用于改善山区学校的照明条件,助力扶贫扶智。

 

宝安总支: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