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社会服务委于近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委主任熊永强主持,与会人员就社会服务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研讨。
 

2018年,社会服务委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以推进致公·爱阅图书馆项目建设为核心工作,组织观看呼吁关爱留守儿童的电影《天使的声音》、赴广西百色交流考察社会服务工作、参与策划致公·爱阅图书馆校长来深交流学习活动等,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专委会成员专业优势,实现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社会服务委制定了一揽子工作计划:

       一是全力参与市委会“致公·爱阅图书馆”项目,并以社会服务委的名义新捐建1家“致公·爱阅图书馆”;

       二是强化参政议政能力,成立2个课题调研小组,组织专题调研并撰写完成2个调研报告;

       三是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的号召,参与“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发挥专委会带头作用,发动各位委员积极捐款捐物;

       四是组织调研考察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学习交流相关工作经验;

       五是启动社会服务委内部委员互访机制,每个季度由一位委员策划一场主题分享会并邀请其他委员到相关企业参观座谈。

 

会议结束后,委员们参观了嘉达集团产品实验室,熊永强介绍了荣获多项科技大奖的高新产品并与委员们分享公司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