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龙岗总支中秋节前慰问海丰县霞西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龙岗七支部:接丽

       9月11日,致公党龙岗总支、龙岗区住建局、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以联合扶贫工作组的形式,前往汕尾市海丰县陶河镇霞西村开展精准帮扶中秋慰问活动,为58户贫困家庭赠送了价值1.66万元的食用油、月饼等物资及1.16万元慰问金。



党员刘劲松代表龙岗总支为霞西村卫生站捐赠空调1台,为霞西村委捐赠打印机1台

      当天上午,联合扶贫工作组走村串户,深入贫困家庭中,与受助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共同想办法、找出路,探讨发展养殖业和种植业的可行性,争取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勤劳致富。

     联合扶贫工作组还实地考察了民生基础设施和经济作物种植等情况,实地调研了帮扶项目的建设进度,强调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坚持“帮扶关系不变、驻村工作队不撤、帮扶力度不减”的原则,为打赢霞西村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