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送医到企业——致公党龙岗三支部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07      作者:龙岗致公党三支部 王玉南

近日致公党龙岗三支部组织党员专家10多人到龙岗新力达汽贸公司开展“送医到企业”义诊咨询活动。为企业员工送去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深受企业员工们的欢迎和赞誉.

致公党龙岗三支部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为了把这次义诊活动办好,三支部领导高度重视,总支副主委扬文凯亲自带队,并发挥了该支部的医卫界人才优势,选派了内、外、骨、妇、皮肤科等党员专家参加。当专家们一踏进企业的会议室,刚坐稳在义诊台前,就被前来咨询员工围得水泄不通。专家们立即开始投入工作 ,为他们医疗诊断、咨询、测量血压, 医务人员认真细致诊治、耐心的解答。厂里一位负责人说:“上月厂里刚组织员工们进行了健康体检,你们今天的到来正好方便有疾病的员工咨询问诊,非常感谢专家利用周六为我们义诊”,员工们纷纷想抓住这次机会进行问诊咨询,让专家详细了解自己的病情,给出宝贵的诊断及治疗意见。专家看着员工们的脸上一个个挂着对专家充满信任的眼光,分外地感到肩上职责的神圣和重要,为了竭诚服务好员工,专家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名员工,仔细地询问病情史,并根据她们体检的结果给予认真的解答。妇产科专家在义诊过程中始终被前来就诊的员工包围着,她耐心地诊治和宣传保健要点,丝毫顾不上休息。带着各种疑问而来的员工们满意地离去。开展此次义诊咨询活动,旨在向员工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授防病知识,为他们解除病痛同时也加强了致公党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与交流,扩大致公党的影响,树立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义诊活动,为近百名员工进行了义诊和咨询,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小册子1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企业开展上门义诊活动,给弱势群体带去福音,送上温暖,深受群众的欢迎。大家都认为今后还要多组织此类党员活动,多走到农村去,多走到群众中去。这样不仅可以充分体现致公党员的优良作风,还可以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切实解决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