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万泽股份向汕头市第二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认捐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11-04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近期,汕头市委市政府启动了 以“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汕头市第二届“广东扶贫济困日” 募捐活动,捐款资金主要用于两个重点项目,一是用于支持全市59个省定贫困村的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另一个是用于救济城镇特困户、贫困家庭未成年人先天性心脏病及精神病患者专项救助、节日对特困群众的慰问和残疾人事业。汕头市主要上市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响应,认捐单位被邀请参加募捐文艺晚会,并在晚会上认捐举牌,现场共募集善款2.65亿元。
  为弘扬万泽集团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万泽集团乐善好施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万泽股份参加了本次扶贫济困捐款活动,认捐人民币10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汕头市体育局开展完善公共体育设施,促进体育事业发展项目(工程);70万元用于汕头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助残项目(工程)。汕头市慈善总会为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万泽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1年以来,已先后向毕节地区捐赠30万元用于同心致福引水渠工程、向广东扶贫救困捐赠4万元、为和平扶贫救困捐赠1万元。2011年已向社会各界捐赠达135万元。集团至今累计捐款已超过1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