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中国致公党光明二支部积极参与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2      作者:光明二支部 刘佩东

 

 

中国致公党光明二支部积极参与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5月21日,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在光明水果市场桥头开展了“人民调解宣传月”法律咨询集中宣传活动,中国致公党光明二支部积极申请参与,安排部分党员在现场与其他单位同志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并同时派发了《光明归侨30年》、《侨务政策法规知识问答》等有关侨务方面的特色宣传资料。

光明新区现有归侨侨眷8400余人,占户籍人口超四成,是深圳市归侨侨眷最集中的地区,自光明新区成立以来,广大致公党员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紧紧围绕光明新区经济发展大局,反映民情,建言献策,为维护新区和谐稳定,促进新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活动,广大致公党员不仅在法律咨询宣传方面为人民群众作出了贡献,同时积极宣传侨务政策,现场解答群众有关侨务政策方面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