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龙华三支部协办助残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4-05-30      作者:龙华新区三支部-王双魁

龙华三支部协办助残慰问演出

 

为庆祝第24届“全国助残日”,丰富龙华新区残疾人文化生活,524日下午, 致公党龙华三支部联合龙华新区社建局、龙华新区残联、龙华新区南国文化艺术家协会,在观澜办事处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了“龙华新区2014年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演出活动”,为新区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及残疾人工作者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演出由龙华新区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展示了扶持助残、残健共融的和谐画面。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龙华办事处残联的民乐合奏《打靶归来》,激昂高亢,精湛的琴艺在刚开场就征服了现场观众;民治办事处残联动感十足的广场舞《火火中国风》,展现了表演者心中美好的“中国梦”;大浪办事处残联表演的情景舞蹈《希望》,表达了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观澜办事处残联的舞蹈《快乐的一天》,欢快的节奏,曼妙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来自红枫林艺术团的杂技《力与美》展现了刚柔并济之美,残疾人轮椅舞《超越自我》深深感动了每一位观众,此外魔术和大型服装秀更让观众叹为观止,400多名观众的喝彩声不断。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为新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展示艺术才艺的平台,体现残疾人自信、自强的精神与积极、乐观的风貌,更促进了扶持助残、残健共融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大大提高了残疾人士融入社会的信心。

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局长、残联理事长孙仲勇,社会建设局副局长、残联副理事长吕有伟,及致公党龙华三支部党员等出席了活动。

 

说明: IMG_6822.JPG

 

说明: IMG_6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