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罗湖一支部看望住院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罗湖一支部:游缤

近日,罗湖一支部主委游缤与支部成员任雪银、李楠等到港大医院看望83岁的老党员李淑妹,送去致公党组织的关怀和真情。
 


  据了解,李淑妹老师在新中国成立后归国参与祖国建设,成为湖南省长沙市第一批致公党员,后调入深圳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在担任致公党罗湖一支部主委期间,积极参与和支持致公党罗湖总支的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致公党党员。

  李淑妹老师发挥文艺专业特长,在她的带领下,多名从印尼归国的致公党员自费购置演出服装及道具,成立了深圳印尼归侨歌舞队。歌舞队多次在深圳市侨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会等举办的大型文艺汇演中登台表演,并到社区、企业、华侨农场和边防武警军营中进行慰问演出,所到之处受到群众和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与爱戴。

     李淑妹老师经常往返于深圳与印尼之间,她不仅把印尼传统歌舞带回深圳,还把有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带到印尼,教授当地华人华侨和印尼文艺爱好者,为促进中印文化交流与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现出致公党员的精神风貌。

     李淑妹老师对罗湖一支部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她希望年轻的侨眷党员多到海外走亲访友,多向海外的亲戚朋友宣传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