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来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交流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作者:机关:张瑜

   8月20日至21日,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主委李子荣率队来深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并与市委会交流党务工作。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接待了阳江市委会一行。

 
  8月20日下午,阳江市委会一行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主题场景和互动体验,全面感受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8月21日上午,阳江市委会一行到市委会召开党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大平主持。会上,李子荣一行听取了市委会近年总体情况和亮点工作介绍,大家纷纷对市委会近年来务实创新、打造品牌的工作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深圳、阳江两地市委会加强交流互访、分享创新经验,共同推动党务工作打开新局面。
 

 
  之后,阳江市委会一行前往前海展示厅,借助全息投影技术观看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发展的寄语,在不同的主题展厅详细了解了前海的战略定位、改革创新及深港合作等内容。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陪同调研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委员钟雄陪同调研前海展示厅。阳江市委会副主委孙立良、敖锦清,市委委员林巧娜、李孟启、阮雅婷、黄小文等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