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机关:丁然

  12月31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主持,副主委杨浩勃、孙湧、王苏生、仙新民、叶春、张清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全市工作做出了十个方面的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深圳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五大战略定位”、“三个阶段发展目标”、“五个率先”等重大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