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1-31      作者:福田总支

  作为我市疫情防控救治的最前沿,市急救中心24小时灯火通明,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与病毒赛跑。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主委、深圳市急救中心五级管理岗张洪在悄悄泪别最近因中风而生活不能自理的83岁老父亲后,便直奔抗击疫情的一线。


 
  “我们是深圳的急救队伍,关键时刻要拉得出、用得上,也要打得赢。”,作为一名战斗在医疗卫生战线近27年的“老兵”,张洪经历过非典、甲流、禽流感等重大疫情战役,多年来在各种节假日坚守岗位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早已成为习惯,面对这次突发的疫情,他认为自己资历深、经验足,以身作则为年轻人提供示范和指导责无旁贷。
 

  但再坚强的“老兵”也有软肋,83岁的老父亲既希望能团聚、又盼他平安,更支持他担起治病救人的重任,“比起照顾父亲,这里更需要我。”擦干眼泪,深知疫情紧迫,张洪只能一再拜托姐姐照料好老父亲,毅然承担起业务骨干与单位领导的职责。

  挥别亲人、坚守岗位、守护健康、驱走病魔,这些致公党员是医护人员,是市民的英雄,也是致公党的骄傲。

福田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