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疫情防控,深圳致公在行动(五十八)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龙岗六支部:凌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龙岗六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致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凌艳

       支部主委凌艳从疫情开始就请缨到战疫一线工作,通过全面部署、摸底排查,协同多部门迅速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担任了“龙城孕妈妈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组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辖区孕妈妈们的安全。从疫情开始至今,她连续加班加点进行电话随访,指导孕妈妈们科学防控、舒缓压力,同时也提醒她们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成效显著,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欧可可

       支部党员欧可可,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参加了社区疫情“三位一体”联防工作,同时担任孕妈妈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在每日的社康工作后也加班加点电话联系辖区孕妇进行宣教指导并安抚情绪,做好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
 



张仕珍

       支部党员张仕珍,响应卫生健康局号召主动支援尚景社康中心,在闻知物资保障工作人员紧缺后又积极投身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小组参与综合事务处理工作,勇担重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反映了致公党员“若有战,召必到”的奉献精神,也得到了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龙岗六支部党员们不计得失,有人坚守一线岗位、有人参与志愿服务、有人捐款捐物,大家不忘入党初心使命,拧成“一股绳”,坚守“责任田”,共同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岗六支部: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