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信息工作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来源:同心鹏城 有删改

 5月22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负责人钟碧嫦、机关干部王樊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

       范坤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坚持把宣传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新时代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三是加强联动配合,切实增强深圳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合力。


机关参会人员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信息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市委会获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干部王樊获先进个人。

来源:同心鹏城

有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