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召开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作者:机关:丁然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的工作部署,今年是中共深圳市委第三次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市委会对口坪山区,对其“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与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中共深圳市委计划于今年10月召开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并请市委会在会上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专题协商、提出政策建议。


会议现场

       为更好地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会于5月27日上午召开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市委会常委邢向钊,市委会教卫委主任刘建,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钟碧嫦介绍了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对指导思想、监督内容、组织机构、工作形式和进度安排进行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与具体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对工作内容进行分工部署。



王大平讲话

       王大平指出,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市委会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工作组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要求,提高责任意识,聚焦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让监督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有实体、有数据,同时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人才优势,提出兼具专业性、拓展性和前瞻性的协商意见,高质量完成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助力我市“双区”建设工作。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