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为第十八家致公·爱阅图书馆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机关:姚铿燃


致公·爱阅图书馆揭牌

       6月10日,市委会到陆丰市南塘镇乌石村为第十八家致公·爱阅图书馆揭牌。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委会副主委叶春,机关负责人钟碧嫦,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委副主任王宝庆,罗湖总支党员张世春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叶春讲话

       叶春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致辞。她感谢罗湖区委统战部对图书馆落地筹建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学校对图书馆建设与运营的无私奉献。她表示,致公·爱阅图书馆为学生精心挑选书籍,配置绿色桌椅,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希望学生们爱上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培养志向,茁壮成长。



签订帮扶协议书

       王宝庆代表罗湖总支与学校签订5年帮扶协议书。在未来5年,罗湖总支将为学校更新图书并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关注学生们的成长。



调研现

       随后,王大平来到深圳市政协的结对帮扶村——陆丰市大安镇南溪村调研,与村委书记班子座谈并考察村扶贫产业项目沉香种植基地。王大平表示,过去几年,驻村扶贫干部为南溪村的发展做出较大贡献,村里贫困户49户201人已集体脱贫。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帮扶成效。他希望扶贫干部们为贫困户拓宽致富门路,让贫困户的日子越过越好,希望企业家们发挥经营所长,为乡村振兴持续做贡献。



同心公寓”揭牌仪式

       在乌石村,市委会还参加了罗湖区委统战部“同心公寓”的揭牌仪式。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志伟,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杜阳,罗湖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何军等出席相关活动。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