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监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机关:姚铿燃

  6月14日,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委会副主委仙新民兼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欣洲任副主任,汤湘林、张琼、张璐、钟碧嫦、俞浩任委员。

仙新民发言

       仙新民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及相关监督办法开展工作,带领监委会成员贯彻落实关于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履行监督职责,敢于担当重任,严于修身律己,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党内监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



王大平讲话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他指出,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他强调,监督委员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信心、勇于担当责任、精心规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章而治,不断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王大平主委与监委会成员合影

机关:姚铿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