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机关:丁然

  6月14日,中国致公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与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并总结市委会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常委、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晓迪教授授课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会议特邀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作专题讲座,回顾深圳40年的光辉历程,传承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深圳精神,肯定深圳速度、深圳质量与深圳文化。



叶春讲话

       为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市委会副主委叶春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中国致公党自成立以来,主动投身民主革命,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新中国建设、努力探索改革和发展之路、倾力参与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为深圳“双区驱动”做出新的贡献。

王苏生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对市委会抗击疫情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率领全市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整合侨海资源,为海内外共同抗疫贡献了致公大爱,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王大平讲话

       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与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委会要组织开展好第三届粤港澳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论坛、第三届深港澳青年音乐会、“水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与“致公·爱阅”图书馆等工作。他强调,各级组织要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搭建参政和文化交流平台,切实做好建言献策和增进共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双区”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

机关:丁然